八宝大胖蛋

没啥营养 沙雕杂食 混乱邪恶

【就算是电子宠物也要认真饲养】电子宠物AU,盾铁,冬叉


大家七夕快乐~

有病的傻白甜脑洞……

OOC都是我的。

这是个暴露年龄的AU……

给不知道电子宠物是啥的年轻旁友们说一下,那就是个带屏幕和几个按钮的小机器,屏幕里有个小东西,就是你的宠物,你要通过按钮来管理它的吃喝。

小的时候大家都玩,我也特别想要一个。软磨硬泡家里给买了一个。

开机之后发现是假货。

里面的小东西一直在动,但是按钮只是摆设,不能用,我没法喂它,它也不会死。

我就再也没玩过它了。





#
Tony晚上回宿舍的时候在桌面上里发现了一个不大点儿的东西。

“这是什么玩意儿?”他伸手扒拉一下。

粗糙的红色塑料外壳,廉价的灰绿色屏幕,有点像钥匙扣,又不大像。

“怀旧款。”一道回来的Rumlow把钥匙从锁眼里拔出来,“是哪个暗恋你的姑娘摸黑进了咱们宿舍给你留下了爱的礼物?”

Tony翻来覆去瞅着这个小东西,不明就里。

“你不会没见过电子宠物吧?!”Rumlow扯着机器顶上的小铁环,顺顺当当的把它勾到自己手里,又把自己新时代的高科技小能手室友按到床沿上。

“噢拜托,我还在长牙的时候你就已经能不凭身份证去小超市买啤酒了。”Tony试图夺回那个小机器。

“毫无根据的攻击我的年龄并不能掩盖你孤陋寡闻的事实。”Rumlow把手伸得远远的。

“哈。”Tony没够着,干巴巴的反驳“有人说一个Stark孤陋寡闻。”

虽然他真的没玩过这玩意儿。

“这个大圆键子是开机,你看,哦居然还是彩屏的!然后你就可以选……”Rumlow也没跟他计较,几下按亮了屏幕,半生不熟的左戳一下右戳一下,跳到了选择宠物的页面,“……这啥啊这是!”

Tony把脸凑过去,天呐,Rumlow刚从拳击社团回来还没洗澡,他才不想凑那么近!

可是他实在太好奇了。

这东西也的确值得他好奇,毕竟再没有哪款宠物养成游戏会把这个放在选择栏里了。

宠物栏里只有两个选项。

一只金王八,一只银王八。

好吧,一只金鳖,一只银鳖。

Rumlow僵硬的按了几下键,把那只三角脑袋的银鳖放在了虚拟水池里,几个小黑点出现,代表溅起来的水花,之后他选择了喂食,又溅起几个小黑点。

一个加粗的【HAPPY】横亘在屏幕上。

“真是个标新立异的好姑娘。”Rumlow把小机器往Tony手里一塞,“接受她的爱吧,祝你们幸福。”

Tony直愣愣看着Rumlow选择的那只银鳖正儿八经的在小黑框里游泳,他的三观几乎被震撼了,这什么鬼东西?!

“顺便一说,这东西开始了就停不下来,除非你把它饿死了,它就死了,再也回不来了。”Rumlow站在浴室里大声补充,“当年我的小鸡死了的时候我他妈还哭得不轻呢。”

“这玩意儿只是一串数字,傻逼。”Tony动动手指,有样学样的把那只金鳖扔进另一个池子里,“只有傻逼才会为这东西掉眼泪呢。”

“我打赌你会的。”Rumlow把门打开个缝,伸出肌肉健壮的胳膊竖了个中指。

Tony给金鳖撒了一把粮。

【HAPPY】

鳖也挺好,最起码“鳖头”听起来还没那么尴尬不是吗。

哈哈———

这是Tony唯一能想到安慰自己的话了。





#
Tony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谁送来的,也不知道它究竟有什么莫名其妙的吸引力,玩了两天就开始上课也惦记,吃饭也惦记,下课了撒把粮,睡觉前还要给虚拟的池子换换水。

每天关灯之前从枕头下面掏出小机器,按两下看着金鳖周围黑色的小框框消失又出现,仿佛了了一桩心头的大愿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金鳖总是会生病,搞得Tony三天两头忧心忡忡的狂按喂药键,在Rumlow嫌弃的目光里。

“你会药死它的。”Rumlow凑过来给银鳖撒了一把粮,“这款游戏似乎让你丧失了引以为傲智商。”

“声明,我并没有沉迷于这款弱智游戏。”Tony在床边撑着身子向Rumlow那张嘲讽脸翻了个白眼,“另外,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两个小时前已经给你的Winter喂过食了。哦,瞧啊,你甚至给他起了个名字,你爱它。”

Rumlow马上可疑的脸红了,虽然被脸上的胡茬掩盖得很好,但Tony就是敏锐地捕捉到了。

拳击男孩极力保持着那份嘲讽:“我发誓我没有。要不要回忆一下,你因为它的壳像美国队长的盾,就给它起了Cap这个鬼名字?”

很好,他们两个都用最喜爱的漫画人物的名字命名了电子宠物,这一点也不蠢。

“别想岔开话题!你总是给它喂食,你爱它!Dummy都能作证!”Tony把那只银色的,不明所以的,正在摆动四肢努力吃粮的鳖调到屏幕上,“你看着它壳上的星星再否认一遍!”

Rumlow一巴掌拍在开关上关了灯。

Tony一下子被小屏幕的亮光刺激的眼前模糊一片,隐隐约约看到屏幕上出现了【HAPPY】。

真奇怪,明明我什么键子都没按,他想。




#
Tony发现这个电子宠物是会长大的。

每天一点点微小的变化让人不易察觉,但日积月累就不难看出这三个月来Cap和Winter已经撑满了大半个池子。

他不由得开始担心,如果长大到池子框不住的地步,它们将何去何从呢?

Tony拒绝思考这个问题,他们又不会撑破屏幕跑出来,说不定就进化成别的什么玩意儿了,像那种低级趣味养成游戏的普遍设定一样。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Tony也发现了每次按键操作之后,屏幕上不光会出现【HAPPY】的字样。

【THANKS】

【MAD】

【YUMMY】

【NO】

甚至后来还有更高级的【LOVE YOU TOO】。

这些让人惊喜的小单词小短语让Tony旺盛的好奇心一直不断滋生。

之后呢?

如果我这样做呢?

那样做呢?

【TONY】

Tony被今天新出现的这个单词吓了一跳。

他手忙脚乱的在乱七八糟的桌面上清出一小块地方,小心翼翼的把这个神奇的小机器放在台灯下面,甚至连螺丝刀掉在地上砸痛了自己的脚趾都顾不上看。

【IT'S TIME】

【TO】

【GO TO A BETTER】

【WORLD】

【LOVE YOU】

Tony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马上拆开看看里面该死的电路板是他妈怎么回事。

【BYE】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那只Cap轮廓越来越浅,最后消失在屏幕上,他赶快调到Winter的界面,发现那里也只剩一个小黑框,里面的大银鳖不翼而飞。

操。

他要怎么给Rumlow解释,一只电子宠物叫了他的名字,还和他告了别?

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Tony的下睫毛有点痒痒。




#
“你是傻逼吗?”Rumlow看起来吓得够呛,抱着那桶刚从微波炉里爆出来的甜橙口味爆米花都忘了吃,“高科技天才Tony Stark告诉我,一只电子宠物说它爱Tony!”

Tony朝他翻了个白眼,“爱信不信。”

“你搞的我都不知道以后该不该继续买你爸公司的产品了!真害怕开机音乐全被设定成'我爱Tony'之类的。”Rumlow终于掏了一把爆米花塞在嘴里,白色的碎屑挂在他的胡茬上,“你只不过是失手把养成记录删除了,没必要扯这么个莫名其妙的谎吧?”

“我说过了我没有!”Tony知道他打不过拳击社团的社长。

“我……”Rumlow还想说些什么,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半夜三更的,大概是他俩的争吵声影响了隔壁寝室的同学吧。

“好的不好意思!”Tony赶快抢过室友的话头,“我们会安静的!”

门外的人好像并没听到他的回答,仍然在敲着。

“好了哥们儿,别敲了,我们保证之后一声也……”Tony三步并作两步,从床边窜下去开了门。

门外伫立着两堵肉墙。

站在前面敲门的金发男人一把抱住了Tony。

“Tony!哦!真高兴见到你!”这人的壮硕肌肉几乎要把Stark家的唯一合法继承人挤死在怀里了,“谢谢你对我们的照顾!”

Tony表情空白的脸埋在面前这一对大胸里快要窒息了。

后面的黑发男人则直接明了了许多———他快步走到目瞪口呆的Rumlow面前,拿起那一桶甜橙爆米花,兜头倒了Rumlow一身,然后紧紧拥抱了一身爆米花的小个子男孩。

“爱你!”他埋在甜橙的香气中大声宣布。






FIN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